查看更多

是恩承_

【荷兰虫x你】Love sb. in one's heart(2)

我又来啦!!

看文和催更的小天使好多,超级开心ヾ(◍°∇°◍)ノ゙!

第二章奉上!文笔依旧下线,OOC预警(趴)

第一章点这里


  我和彼得算得上old friends了。


  自从我搬入纽约皇后区后就逐渐和他有了来往。多年来我最大的不解就是,像彼得·帕克这样可爱到自带小天使光环的男孩,简直就是纽约难得一见的真·小纯情了,居然会被其他人欺负成这样。


  我也曾问过他这个问题。那时彼得正在专心致志地建立物理模型,听到我的话后有些无奈地撇了一眼自己握着鼠标的白皙的手。他下意识地鼓鼓嘴,含含糊糊地回答我:“嗯......可能他们看不起我这种‘小弱鸡’?”他甚至还有心情开个小小的自嘲,“You know......大部分人都喜欢弗莱舍那种类型的。”


  “那我就属于你说的那‘小部分’了。”我靠在椅子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吃着梅姨难得烘焙成功的小饼干,“你知道吗?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是个来自遥远东方的大美人。”


  “You mean China?”彼得笑着回头看了我一眼,多年来磨练出的神经让他已经可以做到面对我的小小调戏不再像以前一样面红耳赤了,“嗯,我觉得你说的都对。”


  我还记得他在说话时上翘的尾音,奶声奶气的,带着少年满满的青春活力。我也记得他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动作,彼得·帕克这个人不知不觉中就已占据了我那么多的回忆,喜欢他就像呼吸一样重要而简单。年少的爱恋躲在我的眼睛里,飘着甜蜜的粉色泡泡,只是我到现在才发现。


  一直以来我们保持着默契,从未离开过彼此——所以我会感到恐慌。


       为何他最近向我隐瞒了那么多事情?


  


  “彼得?要不要一起回去?”放学铃刚刚响起,大部分的同学就争先恐后地涌出教室门,奔向心心念念的社团的怀抱。我把作业一把扫入包里,站起来俯视我亲爱的同桌。彼得的动作顿了顿,瞪大眼睛摆出他熟练无比的无辜表情看向我:“噢,嗯.......抱歉,我今天有点事......”


  “你已经连续几天有点事了?”我将我的包甩上肩膀,挥挥手不满地瞪着他,“你都退掉了物理小组了,而且还没有告诉梅姨,你到底是在干什么?”


  “呃,这个......”他心虚地摸了摸鼻子,眼神飘忽着搜肠刮肚企图找出些借口,“我只是在、嗯,做义工,帮帮其他人什么的?”


  “天哪......看在托尼·斯塔克的份上,”我瞥过他蓬松的头发,此刻正因为不知名的委屈而耷拉着,像个不被主人所信任的狗狗,“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会撒谎!你还不如跟我说你去当蜘蛛侠呢!”


  我隐隐约约感觉到他的身体瞬间僵直了。我狐疑地撇了他一样,彼得连忙扬起了讨好的笑容,喋喋不休地证明他的清白:“嘿,你觉得我像蜘蛛侠吗?那可是Superhero啊,虽然没有Mr.Stark和队长厉害,但是......”


  我不知道我怎么就开启了他的话痨开关,但他这幅——抬头看着我,嘴角的弧度拉动少年的面部肌,犯蠢似的手舞足蹈着努力于说服我的模样——是有那么一点点点可爱。


  但又好像不止这样,下颌紧绷的线条一路往下,拉出完美的弧度,从衣领间我可以隐约看见他瘦削的锁骨,带动男性特有的喉结诱人地来回滚动。就仿佛...仿佛......


  仿佛他已经不是个单纯的大男孩了,少年的气息里夹杂着令人安心的荷尔蒙,在他的身边,可以安心地将自己托付给他,一起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真正的恋爱。


  男、男色误人......


  我有些狼狈地逼迫自己从恋爱脑切换回来,伸手叫停了他的碎碎念:“Okay,okay,彼得。”我严肃地盯着他的眼睛,企图从他的眼里看出动摇的色彩,“真的是不能告诉我的原因吗?”


  他很明显地露出了纠结的表情,仿佛经过了一次激烈的思想搏斗,最终小心翼翼地抿了抿唇开口:“I'm sorry... But I can't......”


  “All right.”如果实在是无法说出口的事情,再逼问下去就是自己的不对了。我故作轻松地耸耸肩,朝他笑着活跃刚才沉重的气氛:“我可是事先跟你说好了,‘放学后秘密活动’我一定会和内德逛遍纽约所有美食的,而且绝对不会帮你打包!”


  彼得偷偷地松了一口气,他似乎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这种轻松的聊天氛围。他背上自己的书包站起身来,占着男孩子的优势现在轮到他俯视我了。隔着几步的距离,他自然而然地揉了揉我的头发,眼里带着闪烁的星星:“我敢保证你肯定会给我带的,对吗?”


  突如其来的摸头杀让我的大脑瞬间卡机,他掌心的温度化为蒸汽从我的脖颈一路攀升,晕晕乎乎的我甚至没听清他的只言片语,只能下意识地颤着声音回答了一声“yes......”。


  “That's great !”他小小地欢呼了一声,眼里的星星更加闪亮了。我还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就看见他收回手向后退了一步,挂着欢快的笑容跟我道别:“I'm sorry but I have to go... See you tomorrow, bye!”


  很彼得·帕克式的快速离场了。


  我保持着僵直乖乖地跟他挥了挥手告别,待他的身影从自己的视线里离场后才放下手悠悠地叹了一口气。


  要死,感觉自己越陷越深了......这家伙、怎么可以这样随便撩人啊!


  正巧这是内德悄悄地溜到了我身边,他一脸疑惑地看了看彼得消失的尽头,犹豫了大半天才偷偷地问我:“彼得怎么就走了......今天是我们俩的单独片场吗?”


  “啊?哦、是的。而且很不幸地告诉你,我们以后估计要持续双人组活动一段时间了,伙计。”我理了理心情,随性地回着他的话,迈开步伐走出了教室门。


  “噢......”他若有所思地抿了抿唇,快步跟上我的节奏,“不过,嘿,你刚才在和彼得聊什么?感觉好像很严肃,我都不敢靠近了。”


  内德失灵已久的氛围感应器居然起作用了?美队的胸啊,这简直是个奇迹!


  我有点想笑,但仔细一想他刚刚问的问题,一声叹息又一次脱口而出。我深沉地托着下巴,认真询问身旁的小伙伴的意见:“唔,内德,你觉得在彼得的心里我怎么样?”


  “哈?”他被我突然抛出的问题吓得脸上的肉肉都跟着一颤,一脸头疼地模仿我的哲学动作,“Bloody hell......我怎么知道?好朋友,嗯,好女孩......?反正不是普通人的关系就是了!”


  “诶,你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


  “我可以实话实说吗?”


  “Come on!”


  “其实我也不知道......”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顺带小小请个假,接下来要连读两星期,所以接下来的更新咳咳咳可能就咳咳要稍等啦

第三章点这里 3

评论(21)
热度(3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恩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