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是恩承_

【荷兰虫x你】Love sb. in one's heart(1)

大概会是个中篇?

忍不住自己的手来产粮了xx

我爱荷兰弟!!

文笔下线x剧情ooc预警



  “你说你喜欢彼得·帕克?”


  时值正午,中城科技的食堂依旧热闹非凡。拥挤的人群中我拉着米歇尔好不容易找到个座位坐下,鬼鬼祟祟地跟她讲完自己憋在心里好久的话,漫漫长篇的精辟总结就被眼前这位美人轻易地挑挑眉说出来了。


  天知道我才刚刚往自己嘴里塞了第一口饭,她这么大喇喇的一句话让这口饭死活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我憋红了脸,费了好大劲才把自己从噎死的鬼门关给拉了回来。


  不远处的彼得仿佛有所感应地向我看来。我也不知道在人声鼎沸的食堂里他是如何捕捉到米歇尔的话语的,但他就是瞪大了他那双水汪汪的狗狗眼,隔着几座的距离,一脸疑惑地朝我做着口型。


  你—在—喊—我—吗—?


  ......God。


  我连忙扬起了热情到有些虚假的笑容,一字一字地回复他:没—有—,你—听—错—啦—。


  彼得还是听信了我的话——他一向那么单纯——转过头继续乖巧地吃他的饭去了。我松了一口气,瞬间变化表情恶狠狠地瞪了优哉游哉看戏的米歇尔一眼。


  “米歇尔——能不能别说得那么大声!彼得差点就听到了!!”


  “可是看来你很巧妙地掩饰过去了啊。”她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从餐盘里继续拿起一根薯条啃着,“说实话我并不惊讶,我早就看出来了,你喜欢——Okay,okay,别再那么恼羞成怒地看着我了,我不说。”


  我重新在嘴里塞了一口饭,嚼了大半天才神神秘秘地压低了声音问道:“我表现得很明显吗?”


  “估计只有你们这种低情商生物才会觉得这是纯纯的朋友情。”米歇尔毫不在意地朝我喷着毒汁,“现在你终于醒悟了,可喜可贺。”


  “能不能别这么说了......”我艰难地吞下了口中的饭,有些沮丧地摧残盘里的土豆,“可是彼得喜欢的是丽兹,他跟我提起过她好多次了......而且我总觉得他最近有事瞒着我,一直捉摸不定的。”


  “没事,take it easy.”她想了想,巧妙地转移了话题来安慰我,“我最近在禁闭室里帮你画了一幅彼得的素描,你要不要?”


  “要!”我瞬间回答道,暗戳戳地举起了手中的叉子以示自己的兴奋。


  米歇尔露出了迷人的微笑,一口咬掉了最后一根薯条:“很好,十美刀。”


  “......友尽吧,不谢。”


  


  午休结束后的上课时间总是让人感到昏昏欲睡。我努力睁大眼看着眉飞色舞的老师,却阻挡不了那些诡异的字符缠绕住我的眼皮,企图让我睡过去的恶劣行为。


  和我坐同桌的彼得依旧一脸认真地做着笔记,即使他头上还顶着闪闪发亮的学霸光环。我痛苦地抹了一把脸,闭上眼睛惨痛地喃喃自语:“Oh guys......我讨厌代数课。”


  很显然这样的声音躲不过彼得·听力超强·帕克的耳朵。在纸上莎莎滑动的笔暂时停下了步伐,他避开老师的视线轻轻撞了撞我的手臂,侧过头来小声呼唤着我:“嘿,你不听课吗?”


  老师仍站在讲台上讲着天书,我从指缝里偷偷看他。他扑闪着睫毛,认真看向我的眼眸里在阳光下折射出深褐色的光芒,像跌入焦糖里一样散发着甜腻腻的气息。


  这样看着,好像他只能看见我一样。


  ......糟糕,心跳好像漏跳了几拍。


  我再一次痛苦地闭上了眼睛,努力将声音稳在平常的声调上:“别说我了,你自己数数你最近到底睡了几次早上的课,花了几节自习偷偷看油管上蜘蛛侠的视频?”


  “咳咳。”他的脸红了几分,被我反击成功后重新转回视线听他的课。我好奇地转了转眼睛,忍不住伸手戳戳他的肩膀,在他投过来的疑惑眼神里板着严肃的表情,像在进行秘密交易的地下组织一样压沉自己的声音:“兄弟,你是蜘蛛侠先生的手(粉)下(丝)吗?”


  彼得一脸状况外地眨了眨眼,一声笑在嘴边流连又被硬生生地憋了回去,最终化成抿起的嘴角和脸颊上小小的酒窝。他也学着我压低自己的声音,凑近我在我耳边回答我的问题:“是的,我是......蜘蛛侠的忠实手下。”他顿了顿,又带上了一丝别扭的期待反问我:“那你呢?”


  “我?Absolutely!”我没有听出他话语中不自在的违和感,毫不犹豫地扬起了笑容,语调欢快地吐露出自己对“纽约好邻居”的崇拜,“蜘蛛侠超级帅!我很喜欢他!”


  彼得依旧眨着他的狗狗眼呆呆地看着我,脸瞬间以可视之姿涨红得像个熟透的果实。“呃、不,咳嗯!”他手忙脚乱地转过头,像是在匆忙掩饰什么一样低下头继续奋笔勤书。我不解地歪了歪头,得不到结果后撇撇嘴看向台上的老师。经过刚才一番打闹也清醒过来了,总算可以好好地听上一节代数课了。


  身边的彼得依旧发散着温热的温度,他顶着透红的耳尖,嘴角的笑意带上羞涩的欣喜,反而莫名其妙地盯着黑板发呆了一节课。


第二章点这里 2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26)
热度(4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恩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