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是恩承_

周泽楷生日快乐!

周泽楷生日快乐!!

今年你就十七岁啦!


明明有那么多话想说,到这个时候却什么都说不出口。其实今天过得不是很开心。下午被学校留下来考试,回家后发现混的一个圈在撕逼,晚上被要求出去了一趟,回来莫名身心俱疲。

你的生贺从十一月初就开始在想,翻来覆去,执念着想要给你最好的,无数的想法被狠狠划掉,结果好像反而落成了一片空。晚上10点,回到家打开灯,我面对着电脑,屏幕上只有寥寥几句话。

明明是你的生日,却搞成了这样,感觉自己好糟糕,真的好对不起啊。


可是即使是这样,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

这周的某个下午,自己一个人走在学校的楼道里,广播里开始放《大鱼》,然后就想起你了。

周深唱着“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我在想着你。

周泽楷就是这样的少年——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某个安静的角落,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像是好好珍惜着的旧照片,像是洒落在叶上的几缕暖光,像是我的少年,眉眼温柔,躯体赤诚,背后是一整个夏天的风和夕阳。

所以

十七岁的你,未来是最美好的光明。

继续走下去吧——渐行渐远,成为属于你的荣耀。





周夫人 恩承笔—2018.11.24

评论(2)
热度(4)
©是恩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