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是恩承_

【荷兰虫x你】是夏天啊

一个短打,文笔淘气地出走了x

Summer——☆





  是夏天啊。


  兴致大开走出了空调房的你看向从指缝里倾泻而下的阳光,目睹着这座城市的逐渐苏醒。你悠悠地走在路上,一旁的橱窗里的玻璃瓶画着别扭的笑脸,水珠轻颤颤地沿着杯壁滑落,插在玻璃瓶中的花朵,在浅浅阳光的照射下摇曳。


  难得的清晨,带着熟悉的夏天的气息。


  你深吸一口气,贪婪地将那空气中道不明的温暖的味道一路压到肺底。蹦蹦跳跳的马尾在身后划出愉悦的痕迹,你继续向前走去,即使你并不清楚你将要通往哪里的终点,你只知道你要向前,扑入未知的夏天的怀抱。


  你弯下腰给街头艺人一张崭新的美钞,你请了哭泣的小女孩一根草莓味的冰淇淋,最后你向路边的小贩买了一个白色的气球,拽着气球一路小跑,惊起广场上一片的白鸽,扑棱翅膀的声响划过天际。你索性松开手,任由那气球化身鸟儿飘飘悠悠地随着它的同伴融入蓝天中。


  于是你一个助冲跳到你的男孩背后,轻轻地揽住他的脖子。男孩惊呼一声,转过身来有些无奈地看向你。他一头卷毛依旧蓬蓬地支棱着,俏皮的棕色发丝骚得你发痒,你眉眼弯弯地凑上前吻了吻他的嘴角,笑嘻嘻地呼唤他:


  “彼得——早上好!”


  被突如其来的吻敲醒的红晕悄悄攀上他的耳垂,彼得伸出手将你揽入怀中。他眨了眨眼睛,扑闪的睫毛下那双棕色的眼眸染上了闪闪发亮的色彩。他随着你笑起来,淡淡的奶气调皮地躲在他像汽水般咕噜咕噜冒泡的笑声中。


  你一路向前,扑入了夏天的彼得的怀抱。


  彼得低下头珍重地在你的眉间落下一个回吻,甜蜜的问候拽着轻飘飘的尾音钻入你的心中,你感觉自己仿佛埋进了柔软的棉花糖,所有的喜欢和爱意都被融化在这个早晨里。


  他眼间带笑:“嗯——我的女朋友,早上好。”


  

  对了,是夏天啊☆。


评论(6)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恩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