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是恩承_

【荷兰虫x你】Love sb. in one's heart(3)

我又来了!!小天使们久等啦⁽⁽ଘ( ˊᵕˋ )ଓ⁾⁾*!

这章更新有点赶qwq依旧文笔出走,ooc预警!

第二章点这里 第一章点这里

推荐配合bgm:I Like Me Better 一起食用√


  我当然遵守了我自己的诺言。当天下午我和内德在纽约疯吃了一下午,揉着肚子违心地夸赞彼此是“低配版雷神托尔”和“高糊版黑寡妇”后,满足了胃和虚荣心就各回各家了。当然,我也很遵守诺言地没有给彼得打包。


  只是回家后我给他发了一大堆附赠的图片和小视频。


  打开我房门的时候手机就开始疯狂震动起来。我把自己摔在床上,身体回归了柔软的床铺的感觉实在太令人满足,我感叹着在床上滚了好几圈才舍得解开手机的锁屏。


  彼得的信息爆炸似的充斥了我的视线,我动动手指从最上方他发的“!!!!!!!”,略过后来他的发问“你有给我打包吗?打包了吗?有给我带吗??”,一直滑到他几秒前发的控诉“你肯定没有给我带!!你怎么可以这么报复我/大哭!!”


  我强忍着笑意给他打字:“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为什么一到网上就那么活跃?”


  绿色的进度条一下子到了底,随着“叮”的一声提醒音他最新的信息就跃到了界面的最底端:“你居然还敢笑?!我现在很生气!!”


  看着手机上简短的英文字母我甚至能想象到对面他一脸气鼓鼓的模样——蓬松的棕色头发不满地随着动作摆动,他下意识地抿紧了嘴唇,鼓鼓囊囊地小声抱怨着自己,水汪汪的眼睛将主人愤慨的心情透得一干二净。


  太、太可爱了......


  我绝对不会承认在那一瞬间我被自己脑补的彼得萌出血了,绝对不会。


  我迅速把脸埋进枕头里深深吸了一口气,将自己痴汉一般的脑补挥出脑海,伸出手颤颤地按动键盘:“安抚你安抚你,你不是还有你的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吗?”


  “可是你们还吃了抹茶千层!这可不是三明治可以弥补的!”他几乎是秒回,不管自己的安慰继续碎碎地抱怨着。


  “虽然三明治也很美味......噢damn,你们居然还吃了慕斯蛋糕!!”过了一会他又补充了一句,俨然一幅震惊到语无伦次的模样。


  忍不住了。


  我把手机摔在床上,捂住肚子开始笑。淑女的礼仪在此刻全都被丢到了九重天外,我笑得直打滚,配合着手机时不时传来的提醒音莫名地踩点。抱紧床边的蜘蛛侠玩偶我擦掉生理性的眼泪,缓了好一会才捡起了手机。自动锁屏的漆黑屏幕上倒映出我现在的模样,少女明眸皓齿,笑靥如花。


  虽然这包含了点自夸的意味,但是的确是这样——和彼得待在一起的自己,眉眼间都带上了甜蜜的味道。


  【I like me better when I'm with you.


       我更喜欢与你在一起那时的自己。】


  这个少年就像夏天的冰镇饮料,像夜晚的萤火虫,像西装上小心翼翼别上的那朵白玫瑰——他解了我如同漫无目的的流浪者的渴,给了我黑夜里温柔的光,最后,亲手将青春懵懂的爱恋送到我的身旁。


  我怔愣着,不知不觉就已经把长久来一折再折的疑问发了出去。


  “彼得,在你心里我是怎么样的?”


  我的头脑一阵嗡嗡地发蒙,几乎是在零点零一秒之间一道雷劈醒了我被该死的爱情蒙蔽的意识。我连忙坐起身来,手足无措地想要撤回就连自己都无法直视的信息。颤抖的手指按住屏幕却迟迟无法动作,潜意识里有一个声音不停地在诱惑自己:再等会、再等会。


  也许他会有什么回应呢?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我都感觉自己被冰冻在渺无人知的地方七十年了,他的信息迟疑地跳到我的视线中。


  “我也说不清楚......但我感觉......该死,我是说,你是特别的。”


  You are the special one.


  你是独一无二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顺带请个小小的假......因为手机被收啦,所以评论什么的不能及时回不好意思qwq但还是打滚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只要一个小小的评论就可以得到作者的么么哒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给小天使们比心!!

第四章点这里 4

评论(41)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恩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