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是恩承_

【荷兰弟生贺】Happy birthday to my boy

Tommy生日快乐!!!!
生日贺文奉上!
荷兰弟个人向,无cp,小小声希望大家能看完它x
文笔出走系列




(一)

今天是儿童节。

全球的孩子们都在翘首以盼这天的到来。六月一日就意味着满大街的糖果气球,音响里叭叭直唱的欢快歌曲,和拿着小礼物只等你一个拥抱的人偶熊。

节日给今天染上了特殊的色彩,可又有另外一种非同寻常的意义悄无声息地溜进了六月一日的背后。

今天是Tom Holland的生日。


(二)

Tom Holland难得地睡了个好觉。

清晨时分,阳光透过窗帘在他的眼睑上跳动,夏日的气息不知不觉间已渗入他的毛孔,拱得每一份心跳,每一次呼吸一阵暖烘。他嘤咛着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逐渐清醒的意识与模糊的睡意拉开了拉锯战,带着他浓密的睫毛不住地翻飞颤动。

突然间一股重量压在他的背上,蹦跶着跳上床的Paddy用力拽着他的被子,努力把他从春卷状态中扒出来,清脆的笑声隔着一层被子模模糊糊地传入他的耳中:“Tom!Tom!起来啦!!”

“嗯……”Tom下意识地蜷缩起身体,离开了温暖源的冷意沿着脊椎瑟瑟地一路往上,刺激着他睁开了眼睛。他缓缓地翻坐起来,含糊地打着哈欠招呼都半趴在他身上一脸兴奋的弟弟:“哈啊……早上好啊,Paddy.”

“你起来得太晚了,Tom!”Paddy不满地抱怨道,但下一秒他就整个人投入了Tom的怀抱里,仍带着孩子淡淡奶香的嘴唇亲在他柔软的脸颊上,“Happy birthday,brother!”

接了满怀小小的弟弟的Tom一脸状况外地眨了眨眼睛,被清晨的雾气所麻痹的大脑总算舍得开始一天辛苦的运作。伦敦的风轻轻拂过他的额发,经过绕地球一周缓慢跑动的反射弧回归了它应在的位置,他终于恍然大悟。

哦,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恍如隔世的感觉太过深刻,他展开了笑容,收紧怀抱给弟弟个大大的回亲:“Thank you,Paddy!You're so lovely!”

“Oh come on,快从床上起来去洗把脸吧,大寿星。”靠在门上目睹了一切的Sam开口打破了房内兄友弟恭的气氛,眼里融着无法掩饰的笑意,“我该和你说什么?儿童节快乐?”

“You know,I am an adult now, Sam.”他放开怀里的Paddy让他轻巧地落在地上,走上去给另一个弟弟一个充满慵懒意味的拥抱,“你应该和我说什么?”

“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样主动要求祝福的人!”Sam忍不住笑出声,他伸出手用力地拍了拍他的背,“Okay,happy birthday,Tom!”

“今天会是个好天,brother。”Harry在客厅里探出头来,不知为何他今天特意穿上了Spider-Man的衣服。Tom发自内心的觉得他这样穿比穿超人的衣服好看多了——虽然还是比真正的“蜘蛛侠”差上那么一点。Harry朝他做了一个经典的吐丝动作:“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guys!!”Tom兴致盎然地朝他做了个wink,激得Harry怪叫着缩回了头。他笑着眯起了眼睛,那焦糖般甜蜜的棕色也就随之一层层荡开去。他转过头看向窗外,蓝天白云,混合着那抹洁白的蔚蓝将生活恬静的气息悠悠送到他的身边。他能感觉到有风,感觉到迟迟到来的夏天,感觉到有光。

美好的伦敦。

“Yeah.”他喃喃自语道,“Today is a good day.”


(三)

美好的一天就应该好好地整理一番自己。

Tom Holland一脸认真地往自己蜘蛛款式的牙刷上挤出牙膏——今天就应该用劲凉薄荷味的的,加上一个微微翘起的牙膏尾巴——完美!他满意地看了几眼镜子中的自己,忍不住撇开眼睛,拿起放在裤兜里的手机,美滋滋的刷起了ins。

今天几乎他所有的社交帐号都被刷爆了,@和私信数不胜数,满屏的生日祝福都是献予他Tom Holland的。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滋味,他可以很清楚地意识到,他被许多人喜爱着。他的粉丝们来自世界各个不同的地方,却都在今天跨越了时空的阻隔,不约而同地向他展现来自他们的爱意。

就像他突然站在了这个地球的中心,在某一刻——也许只是短短的几秒——和整个世界呼吸与共。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他往自己的脸上泼了一把水,借着冷水的刺激用力搓了搓自己的脸。他闭上眼睛,冰冷的触感顺着他紧闭的眼帘、鼻梁一路往下,凉丝丝的风钻入他的骨里,换来清洗一尽的畅然。他伸手撑住洗舆台,凑近镜子,颤抖着睁开了双眼。

镜中的少年是他最熟悉的模样。尚未打理的头发乱蓬蓬地伫立着,仍有些许调皮的水珠逗留在他长而卷的睫毛上。他们颤颤巍巍的反射出暖目的光彩,点润了一方天地,化为那双眼眸中星星点点的光芒。

他慢慢地眨了眨眼睛,今天美好得甚至让他产生了一种手足无措的不真实感。可这一切都是真的,他对着镜子展开了笑容,眉眼弯弯。

糟糕,就连笑容都带上了甜丝丝的味道。


(四)

Tom一打开浴室的门就听见了有“咚咚”地快速跑动的声音,Tessa的身影从拐角处冲了出来,短腿一蹬就扑入了他的怀里。

“Tessa!!”他蹲下兴奋地接住了自家的小公主,用力地抱紧她揉了揉她的耳朵,“你也是来给我庆生的吗,嗯?”

“Of course!”随着Tessa响亮的叫声传来的还有另外一个人的声音。Nikki的身上还系着围裙,她笑容满面地站在不远处向他伸出双手:“Happy birthday,Tommy!”

“Mom!”Tom放下Tessa给自己的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他弯下腰小心翼翼地亲了亲她的脸颊,“Thank you,and
I love you,mom.”

Nikki笑呵呵地拍了拍他的肩,带着些许酸涩的欣慰感让她忍不住说道:“I'm proud of you,son.”

他都已经22岁了啊,不过有些方面还是像小孩子一样。Nikki示意他放手,一脸得意地从身后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摆在他面前:“看,你的儿童节礼物,想不想要?”

“当然!”他干脆地回答道,毫不犹豫地接过了礼物,想了想又睁着他那双狗狗眼补充了一句:“不过我更想要我的生日礼物,mom!”

“你也就只能拿到儿童节礼物了,Tom。”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Harry塞了满嘴的饼干含含糊糊地吐槽他,“You know, I'm an adult now. Right,Tom?”

被弟弟用刚才自己说过的话调侃了一波的Tom还没来得及让他感受一下大哥的威武,嚣张的敌人就被另外一个大Boss给秒杀了。Dom从他的房间里走出来,听到Harry的话下意识拍了拍他的头,怼了一句回去:“你别说了Harry,儿童节礼物也有你的一份。”

客厅里传来偷听的Sam和Paddy毫无同情心的大笑声,Tom憋笑憋得辛苦,笑意在嘴边流连却又无法咽下。Dom悠悠地走到他身边揽住他的肩膀,被眼镜所掩盖的双眸里闪烁着由衷的喜悦。他骄傲地向他发下宣言:“Happy birthday,Tom!今年的生日礼物是我挑的,我敢保证你肯定会满意的!”

“Yeah.”他的眼里有星辰在流转,点亮了那一片璀璨的星空,“这真是太好了,真的。”



Tom Holland觉得自己很幸运。

这一路上他不得不舍弃了一些东西,但最重要的他一直紧握在手里。他有他的亲人、朋友和粉丝,他是被爱着的,也是爱着的。

也许他还有很多并不完美的地方,但他还可以继续努力,他还可以继续不停地、不停地走下去。

他还在发着光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爱你我的男孩❤️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恩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