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是恩承_

周泽楷为什么是鹰呢?

我一直把他当成一个纯粹的男孩——的确是这样,在虫爹和众太太笔下的周泽楷太美好了,像年少时渴求的一场梦,干净而明亮。他确确实实地存在着,沉默的少年,眉眼间带着星辰的笑意。

可在那笑意中又蕴藏了蓬发的血性。荣耀是他的理想和憧憬,这一种信念激发了他掩盖的豪情。鹰对自由的渴求是从血脉中代代相承下来的,即使他或许从未飞翔,他的利爪所指的方向永远是天空。

所以周泽楷不应该被那么简单地概括,他的存在沉默而浓烈。你无法想象在他如画的眉目下沸腾的熔岩——翻滚着,猎动着,又无声无息。

可他还是那么干净的少年,张狂的笑容是乖顺的,呆毛一卷一曲,温暖得像光,嘴角带着甜甜的酒窝。

所以我想,周泽楷是一只与众不同的、又平凡的鹰。他张开翅膀,一·枪·穿·云。

天空、风和阳光。
这就是周泽楷了啊。



ps:完全我流,只想夸周。

评论(3)
热度(17)
©是恩承_ | Powered by LOFTER